close

 2299809408.jpg  屏東新園鹽埔村一名男子,把撿來的小土狗用鐵鍊栓住後,吊起來往牆上摔,然後再接連亂踢一通,狗兒痛的汪汪叫,鄰近的居民實在看不下去,拍下了整個過程向動保團體投訴,動保團體報警,連夜要搜出這名摔狗的男子。

這名穿藍衣的男子,把小土狗一把提了起來就往牆上狠狠的一摔,小土狗滾到地面痛的朝男子汪汪叫,男子再朝小狗踢去,一、二、三、四、五,小狗被踢的亂滾亂翻的,後來男子解開鐵鍊,小狗一溜煙的逃命。

目擊民眾:「牠衝到我的車下,我就要抓牠,牠就跑給我追,然後虐待狗兒的這人,我說我在抓你摔的狗,他說那隻狗又不是我的,我說不是你的你也不能摔狗, 他說我又沒要養牠。」 附近的民眾聽到狗的慘叫聲連忙出門查看,而拍下這一段虐狗過程,通報了動保團體。

動保團體報警連夜找到虐狗男子的家,被虐待的小狗看到人都很害怕,動保團體人員先把牠帶回去檢查是否受傷,然後再找地方安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