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75454472.jpg 被日本媒體稱為台灣減肥魔女的可藍,小時候其實很瘦,在家人的餵食下,把她養成一個胖娃娃,國中時期體重飆到了八十幾公斤,後來因為多次感情受創,才下定決心減肥,六年內,她甩掉四十公斤的贅肉,搖身一變成了超人氣正妹。 可藍1987年在宜蘭出生,其實小的時候身材很瘦小,家人就努力的餵她,結果養出了一個胖娃娃。可藍說:「開始上國小,爸媽就特地跟老師說,拜託老師營養午餐都可以讓她吃完,我就從一個小時吃一盤,到半個小時可以吃兩盤的營養午餐的份量,所以就漸漸的像吹氣球一樣,胖到小五的時候,就一百五十七公分,五十七公斤。 少女情懷總是詩,胖女孩也想談戀愛,有一次可藍鼓起了勇氣向暗戀已久的男同學示愛,結果換來冷酷無情的拒絕。可藍說:「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就說要不要約見個面啊,結果終於約要見面的那一天,他看到我,我看到他,然後我們其實 眼神都是注視到對方,但是他打給我,他就說妳是不是穿白色T恤的那個女生,我說對,從他話筒傳出來說,妳這個死胖子,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可藍在感情上面多次的受創,她告訴自己不能夠再被嘲笑,她一定要減肥成功,把自己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漂亮女生,有一天客人送了一箱柳丁,她臨機一動,自己想出了一套柳丁減肥法,沒想到很有效。可藍說:「那就開始早晚餐用柳丁來取代,就從那時候開始讓我自己的胃縮小,結果沒想到試.三個月瘦了八公斤,而且沒有復胖,就這樣成功的降到五十八。」可藍在部落格寫下自己減肥成功的故事,引發了網友熱烈的討論以及迴響,爆紅的知名度更跨洋過海紅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