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876568_554987  

她那種近似「飛蛾撲火」的愛,常把自己搞得一身傷,但她總無怨無悔,一而再、再而三的出擊,有著「好的男孩我一定去追」的企圖心。我曾問她:「妳為 何要把自己如此赤裸裸的示愛?」她不假思索回我:「真的以前聽那些關於成長什麼鬼的,我哪懂啊。但,走過一朝就慢慢明白。人生也因為這一切讓你覺得豐富精 彩,不管好的壞的、至少你懂得、有感覺,這些都是你親身的經歷。」她更理直氣壯的說:「成長都要代價,但活著不成長 就白活啦!」

 

 

 



也許身為綜藝諧星,比其他藝人多了一種「自娛娛人」的效果,能屈能伸的把自己為愛而活的酸甜苦辣,當成一種人生歷練。也或許她成長環境使然,習慣看 人臉色,坦然接受「碰釘子」的打擊。她說的直白:「感謝過往總總,讓我成長, 也變得成熟、變得更好。真的學會愛自己,世界也變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