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嫁媳婦,在台灣算是很罕見,高雄一位黃先生,因為不忍心越南媳婦守寡,所以牽線把媳婦嫁出去,黃先生說,媳婦29歲嫁來台灣,2年後兒子就過世了,這幾年來,媳婦對婆家盡心盡力,黃先生早就把媳婦當作女兒看待,現在媳婦有好姻緣,黃先生要從公公變成爸爸,守護媳婦的第二春。

 

皮膚白皙,婚禮謝卡上巧笑倩兮的新嫁娘,就是8年前,從越南嫁來台灣的黎小姐,黃先生的兒子早逝,媳婦嫁來2年就守寡,現在好不容易找到第二春,黃先生欣慰大過不捨。

 

越媳公公黃先生:「以前在醫院開刀,她工廠不去上班請假,去醫院照顧我1個多月,她說不上班就不上班,我再去找別的工作。」

 

兒子過世後,媳婦也不願意回越南,選擇留在台灣孝順公婆,黃先生為了感謝媳婦的用心,拿出100萬,修繕媳婦越南的娘家,還鼓勵媳婦再嫁。越南媳婦黎小姐:「他們把我當作女兒嫁出去,以前是我的公婆,現在變成我的娘家。」

 

媳婦的新對象,其實也不是外人,正好是黃先生的堂弟,他因為長年照顧生病的爸媽,所以才會到了50歲還沒娶,黃先生認為堂弟孝順又善良,剛好媳婦也不排斥,就把2人送作堆,現在2個人在中部度蜜月,而看著媳婦再嫁人,黃先生從公公變成了父親的角色,希望她往後的人生,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