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4388.jpg  國標女王劉真從小就愛跳舞,大學的時候因為加入國標社團,從此瘋狂愛上國標舞,大學畢業之後,媽媽不準她去跳舞,逼她去銀行上班,劉真說那段時間她很不快樂,每天一個人在舞蹈社待到半夜才肯回去,為了跳舞,劉真跟家人關係幾乎降到冰點。

劉真對舞蹈充滿熱情活力,只要在跳舞的時候,她才真實感覺自己存在,但偏偏媽媽不愛她跳舞,大學畢業之後,硬是要她銀行上班。藝人劉真:「那雖然我去了,可是我很不開心。」劉真好友楊麗菁:「他們還是會覺得說學舞蹈將來的出路,不是太好這樣。」在銀行上班的日子,劉真坦承不快樂,跟家人關係甚至降到冰點。藝人劉真:「我說我現在唯一會快樂的事情就是跳舞,你不要連我唯一的快樂,都剝奪了好不好。」

劉真跟媽媽說出心裡話,劉媽媽頓時跪地痛哭。藝人劉真:「 媽媽就一直哭她就說,她覺得她很失敗,女兒怎麼會變成這樣子,然後我當時這樣聽,我就覺得很難過。」劉真後來下定決心,要跟家人講清楚,她說她可以為自己人生負責,經過一場家庭會議,家人終於首肯,但條件是要她拿出成績,劉真最後不負眾望,果真在舞蹈上面找到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