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名言:如果你不走出去,你就会认为这就是世界7A5319E7A116  人生,从自己的哭声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叫做幸福。

人们说当你遇上你的挚爱时,时间会暂停。真的是这样。但人们没有告诉你,当时针再度恢复转动,它会无比飞快,让人无法赶上。

谁都可以无止境的对一个人好,但前提是值得。

友情和爱情一样,也是有保鲜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经不联系的朋友,默默地存在于你的通讯录中。 不是不想联系,实在是人生残酷,时空变幻,你我再无交集,与其相见,不如怀念,与其攀缘,不如随缘。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原谅我太贪心,奢望留住身边每个对我好的人。

有些事情,现在不去做,以后很有可能永远也做不了。不是没时间,就是因为有时间,你才会一拖再拖,放心让它们搁在那里,任凭风吹雨打,铺上厚厚的灰尘。而你终将遗忘曾经想要做的事、想要说的话、想要抓住的人。

你不会为同一个笑话笑了一遍又一遍,却为什么为了同一件事哭了一次又一次。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就在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遗忘了。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坚强,直到除了坚强,你别无选择。

没人是完整的。所谓幸福,就是认清自己的限度并安分守己。---罗曼·罗兰《约翰·克里斯托夫》

一旦那人出现,其他人都成了将就。---《何以笙箫默》

当我们失去了,才知道曾经拥有。



我们总是带着面具走进爱情的,总想展示自己最优越的一面,刻意隐藏着平凡普通的那部分。你要接受一个人,不只是接受他的优越,而是看清了他的平凡普通却仍然去深爱。事实经常是:我们走着走着,就感觉对方变了,其实我们并没有变,我们只是走进对方最真实的地方,然后迷失了自己。经典语录

一句对不起,背叛了多少我爱你。

女人可以专一,可以深情,可以执着,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则底线。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不要把男人当成你的天。付出多了失去自已反而让男人轻视你。自尊自爱,自立自强,自我完善,有张有驰,才能让自已的天空不下雨,就是下雨了,也还有一把你的小伞握在你手里。

如果你不走出去,你就会认为这就是世界。

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

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执著和纠缠就是同义词。

幸福不会遗漏任何一个人,迟早有一天它会找到你。

那些能找到的东西,从未丢失过;那些丢失了的东西,或许从未拥有过。

错爱是买了不合脚的鞋,穿着脚疼,扔了心疼。

没有准备请不要开始,没有能力请不要承诺。

有些故事开始和结局早就注定了,不管过程能用月光宝盒更改多少次。

幸福,其实很简单。当我失落、当我伤心、当我落泪,你会走到我身边给我一个拥抱,毫不犹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