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03_m2l.jpg  

親愛的朋友:

我是斑馬。

假設今天你是個二十幾歲、條件中等的男,你八成在所謂的情場上已經有些許經驗。至於是無往不利還是屢戰屢敗只有你自己最明白。

交女友、談戀愛,是你我這種年輕人不可缺的人生經驗。有些人把它看甚至比學校或工作還重要。但是,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曾幾何時,追求性似乎變很困難

而且現代女性的想法愈來愈難捉摸女人心已不是單單一個外表花個錢彈個什麼樂器就能輕易擄獲換言之果你在某些方面,無論是外表或內涵,沒有得天獨厚的優勢作後盾,你將很難受到今日女性的青睞。

就算你不高不帥不有錢

不過話說回來,就算你先天條件過人,具足所謂的三高 (身高高、學歷高、薪水高),也未必能在情場上呼風喚雨。更何況是絕大多數的男性,外在條件已經乏善可陳,如果又沒有什麼「才華」可言,豈不跳海算了?

上面的敘述或許有點誇張,但是也道出許多悲情男人的心聲。或許你也曾自問過:「好女人都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沒有人欣賞像我這樣的好男人?」

想在這裡順便告訴你,男女之間的吸引跟你是不是個心地善良的好男人並沒有直接關係,因為重點不在於你認為你自己怎樣,而在於你如何影響她對你的認知,進而在她心目中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她無法抗拒的男人。

但是不可否認的,外在條件在男女關係之中的確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我們男生喜歡漂亮的女生,女生當然也有權力挑選夠格的男生,所以在某種程度上,這個世界還是公平的。問題就出在,假設你想跳脫外在條件的巢臼,「越級」追求你平常只能夢寐以求的優質女生,那要怎麼辦?

相信這時你就需要比別人多做一些功課、探索一些別人不知道的門路了。畢竟聰明的人不會一味土法煉鋼,每次失敗才在那裡怨天尤人。聰明的人懂得尋找新方法,尤其是別人已經研究出來、證明有效的方法。到時候就算你不高不帥不有錢,一樣可以青蛙變王子,情場輸家變贏家。

跨出情場致勝的第一步

當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但是一定也聽過「知識就是力量」。因為我深信,要在任何領域成功通常有個基本步驟:(1) 取得知識工具 (2) 馬上身體力行。要在情場上成功當然也不例外,其中知識工具的取得更是首當其衝,幾個必知的主題包括:

項目符號

女人究竟想從男人身上獲得什麼

項目符號

具備哪些特質的男人特別吸引女人

項目符號

語言 / 肢體語言各自扮演的角色

項目符號

你的恐懼從何而來以及如何克服

項目符號

男女互動的表殼下隱藏著哪些規則

項目符號

為什麼兩性關係是一門科學

可惜的是,很多人不是對兩性關係一點概念都沒有,不然就只學一堆旁門左道的「把妹」花招,以為使一點小技倆就能吃遍天下。換句話說,絕大多數男性在這個領域的知識幾乎是零,不然就是停留在一些過時的觀念中。主要原因不外乎是:

(1) 學校根本沒教過男生應該怎麼追女生這件事情,一切只能任由我們誤打誤撞被拒絕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更何況論改進

(2) 愛情一向被視為一種人文學,大多以情感的角度作出發點哪有什麼人以一個比較客觀、科學的方式去研究它所以就算坊間一些關於愛情的書籍充斥 (像吳如那類的)讀了也不過越讀越霧煞煞,現實生活完全不受用。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有心男性苦苦找不到門路,因為連知識工具都欠缺的話,還談什麼其他的?

我的故事

讀到這裡,你或許感到好奇,我有什麼資格在這裡高談闊論。這樣子好了,我就很快告訴你我的故事。

首先,我並不是什麼玩家或情聖,先天條件也只能用「普通」形容,身高號稱 170,長相平凡,走在路上絕對不會造成女生尖叫的情形。不過也就是因為條件不夠特出,早期在追女生的時候大多一敗塗地,相當淒慘。

直到有一天,我再也無法忍受每每失敗的窘境,所以下定決心,與其像隻無頭蒼蠅般到處碰壁,我要以科學化系統化的方式去鑽研兩性關係,我要找到最棒的方法來徹底解決我在女人這方面的問題。

接下來的兩年,我開始像是準備應考愛情博士班般努力,讀遍很多關於兩性的書 (大多是原文),也請教過很多高手的經驗,別人在圖書館準備考試,我卻猛翻相關文獻研究女人心理學,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心一笑。

如今,我也有了幾段感情的經驗,也知道什麼方法可以讓男性在情場上的功力加倍。不過更重要的是,因為瞭解,所以我不再對自己沒有信心

兩年苦心鑽研 成果與你分享

也因為瞭解,我決定把我的所學拿出來與你分享,所以我寫了一本僅 80 頁、字字精準犀利、只供男性參考的求愛黑皮手冊,書名為你不可不知的情場致勝秘密》。

有個朋友建議我以網站的方式推銷我的著作,因為我的目標不是要成為什麼知名作家,而是要幫助那些有心的男生取得他們最渴望的知識工具。平心而論,你也不希望太多人擁有這種資訊,畢竟越少人知道你就越佔優勢。

我必須告訴你,這本輕薄短小的秘密手冊可是濃縮了我兩年多來的鑽研,簡潔有力、條理分明,每一句話都經過深思熟慮,有根據而來,完全不廢話。我不是在跟你開玩笑,它確實是我千辛萬苦才提煉出來的黃金。相信在你讀完之後,你會震驚為什麼從來沒有人教過你這些東西。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深信在你取得這份知識工具之後,一定能夠讓你在情場上的表現有突破性的進展。畢竟這應該才是你最終的目標,也是我真正的心願。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馬上讓我為你介紹這本手冊中到底隱藏了什麼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