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207_lb2l.jpg 

有健康的身體,才擁有快樂的人生。退休後天天只想追求健康人生,可是要健康,就要辛苦做運動。

 

過去上班時,生活習慣及工作型態,讓我加入三高行列,退休後做健檢,結果高三酸甘油脂血症。以往應酬多,午、晚餐大魚大肉,回到家就睡,沒時間運動,工作壓力大,又焦慮,真的很辛苦,談何健康人生?

 

最近清晨走到高美館,一看那麼大空間,那麼多人運動,靜思一想,我也可以加入他們行列,心想「一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我亟需過一個新生活,也訂定今年健康大計。

 

那就是快走運動,快走三圈剛好將近九公里,效果立即神采奕奕、有朝氣,為了流汗,買了一個計步器,決心每天一萬步,改變生活方式。現在血壓、三酸甘油脂達標準、體重也變輕。

 

清晨運動是一天活泉,一天預定運動一個半小時,整天神采奕奕。退休後我有時間規畫健康人生,運動很辛苦,但對健康有幫助,我一定要照計畫去做,確保身體永遠青春、健康、結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