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6106c6p  

 

真的是處處留情、到處「播種」啊!美國有一名男子,他在18年內分別與14名不同的女子,一共產下22名孩子。到處「播種」的他,現在麻煩大了,因為龐大的贍養費,壓得他喘不過氣而付不出來,因此遭到多名孩子的生母提告。

該名來自田納西州的男子奧蘭多‧蕭(Orlando Shaw),現年33歲,但他卻是22名孩子的爹。日前奧蘭多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提到自己生了這麼多孩子,他說連自己都記不清到底「生了幾個」?媒體還問他說,為何要跟這麼多的女性發生關係,奧蘭多回答說「我還年輕且有野心,我愛女人。」

奧蘭多強調「我愛我的孩子,我自認是一個好爸爸!」但他卻因為犯罪留有案底,導致他現在沒工作,也讓他在找工作時遇到不少麻煩。生活陷入困境的他,不但沒了收入,答應給這些女子與孩子的贍養費也付不出來,於是這些女子聯手對奧蘭多提告。

根據瞭解,奧蘭多最大的孩子已經18歲,這就意味著現年33歲的他,早在15歲那年,就已經當上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