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9_t1.jpg 

英國西敏寺大學,公佈一份研究報告,消費者在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時,人體受到的刺激,跟性慾高漲的帶來的興奮感覺是一樣的,科學家甚至觀察實驗者的大腦運動,發現殺價成功和看A片的快感,非常相像!

 

誰不愛「撿便宜」?英國科學家證實,消費者愛搶特賣品,可是擋都擋不住的人「性」。CNN記者:「消費者撿到便宜時,所得到的刺激,就跟他們性慾高漲時的刺激感雷同。」

科學家更發現,人類在看成人電影時的大腦活動,和殺價成功時非常類似,現實生活中真的是這樣嗎?記者在紐約街頭,進行一次隨機民意調查。紐約民眾:「我不覺得撿便宜的快感和性行為一樣,但是都很滿足,哈哈。」

紐約民眾:「我有這種感覺,尤其當遇到免費商品或半價特賣,也要看是買什麼吧,也要看是什麼東西在特價。」

不用等到週年慶,倫敦街頭大排長龍的消費者,臉上早就寫著瘋狂血拚後的快感,一雙要價1萬5台幣起跳的性感高跟鞋,這些貴婦們一次就要帶走好幾雙。設計師:「未來我會拉出一條生產線,專門為年輕一點的族群設計。」

設計師為了拓展市場,未來考慮推出價格更親民的高跟鞋,來拉攏年輕族群,不過想要滿足購物欲望,鎖定平價商品也可以。

美國甜心潔西卡辛普森,推出自已的設計品牌,一雙鞋台幣3千元有找,加上偶像明星光環加持,讓她變身成功老闆娘。歌手潔西卡辛普森:「坦白說,我很早就有這個美夢,當我小時候,還在玩芭比娃娃,我就很喜歡替人打點裝扮。」

潔西卡辛普森把買東西的熱情移到賣東西,加上這位金髮甜心,很有商業頭腦,果然開店5年的營業額,累計上看5億美金。零售業者傑夫.傑尼特:「潔西卡是個肉肉女,但是外頭有很多肉肉女,也剛好在找專為肉肉女設計的貼身牛仔褲。」

潔西卡辛普森「將心比心」,看準「肉肉女」商機,推出專為豐腴女性設計的平價服飾,讓肉肉女在她的服飾店裡,能夠盡情血拚,滿足購物慾望,果然大受歡迎,讓潔西卡的個人品牌,能在服飾業佔有一席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