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49-393018-8  1、爱一个人,就给他自由。爱一个人,就给他飞翔的空间。我们爱的是天空中的翱翔的雄鹰,草原上奔驰的骏马,江河湖海里悠然的鱼儿,而不是笼中鸟,囊中虫,很多人只知道紧拥,而不知放飞,让心爱的人陷入困境。

2、男女之间的爱情周期是不一样的。女人的爱情可以通过陪伴、累积而越来越多,可是男人的爱情却会随着时间而慢慢减少。男女相处,爱的浓其实没用,爱的久才是好。所以说,爱到浓烈就是尽头,爱如亲人才是永恒。



3、懂得珍惜爱情的人是智慧的,因为它就像北京的春天一样,一不在意它就过去了,一旦过去了,就要苦苦等待下一年;懂得珍惜爱情的人是富有的,因为它就如一颗钻石,无论到何年何月它都不会贬值!

4、爱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我也知道,聪明的人这时候应该表现得落落大方、不显露出半点妒意,可有谁能够在爱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稳的心态呢?真心的爱才会真吃醋!

5、爱是很认真的喜欢,喜欢是不够专注的爱。有些爱也只是微温,激情并非必备要素,爱必不可少的条件是认真和专注。即便鲜花钻石,他给你的和别人都一样,那也毫无价值。你是他的独家定制、世上无可复制,这样的人,才会一辈子。



6、你想念他了,你就想起寂寞时他悉心的陪伴;想起痛苦时她耐心的开导;想起失意时她温暖的话语;想起拌嘴后她那深深的内疚;想起哭泣时她的惊惶;想起任性时她的宽容;想起调皮时她朗朗的笑声。

7、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当爱情过于盛大和隆重时,很多时候,更爱的那一个人是无法喊出对面那个人的名字的。虽然就是那么简单的几个音节,可要说出它们,却像移走一座大山一样艰难。

8、若爱,真心爱,深深爱,哪怕注定是伤害,只要自己动了情,就真心爱过这一回。等到故事的最后那一刻,纵是痴心错付,你伤到万劫不复,也至少可以对自己说,这一程相伴,我无愧于心,无欠于情,纵是被伤,也心安!经典句子

9、爱是一种感受。当你劳累的时候,我的爱会突然进入你的身心,给你充满无穷的力量,使你感受到爱的活力;当你心灵空荡的时候,我的爱会即刻来到你身旁,温暖你孤寂的情感,使你感受到爱的充实。



10、爱情或许是会让你不知所措,会是让你嫉妒生气,会是让你伤心流泪。但是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不好的爱情,与其是在受罪,你还不如单身。没有你想要的拥抱,那你也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11、爱与爱,需要呵护;心与心,需要尊重。情没有密码,只有用心;爱没有模式,只能珍惜。回首三千,红尘外,有心在等待;皓首苍颜,耋耋年,还有人在。一生何须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爱才是满足。

12、越是紧握,越容易失去。我们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他的,那就交给命运。只是希望,不管是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是会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