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d32c98db08ea17ad275a36f88cbf4  1、恋爱是为了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找到人生的伴侣,风雨相依,患难与共,在人生的旅途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创造辉煌和幸福。

2、爱情不是强加,不是占有,爱情其实很温柔。如果你要得到他,那么就让他自由;如果他回到你身边,他就是你的;如果他不在回头,你就只能为他祝福。



3、爱情的基础是互相信任,嫉妒则意味着猜疑与不满。爱情从不讲究公平,讲得出公平的,不会是爱情。你可以甘愿为别人付出一切,却不能要求别人为你奉献任何;你可以不愿抛弃别人,可当你被抛弃时,却不能责怪爱情的无情。

4、当你爱我的时候,我就拼命的爱你。但如果你不爱我了,我就立刻止损,绝不犯贱。

5、爱情这种事情,是你情我愿的,两个人相爱才叫爱情,只有一个人贴上去,那还不如趁早相忘江湖平凡人有平凡人的浪漫,不需要惊天动地,而是天长日久。因为让你记忆最深刻的不是爱情,陪伴你度过最久时间的,才是爱情。



6、爱情无须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爱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彼此间应该保持的宽容和谅解,爱情也会因此变成毫无美感的形式。

7、每一种爱情都是有周期的,从被吸引,再到热恋时难舍难分,然后就是慢慢淡去。有些人,就如此分开了。而另些人,却是彼此的成为习惯,把对方当成生活一部分。

8、不要因爱人的沉默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原谅了。经典句子

9、爱情里,如果你不主动,我也不主动,我不知道爱情还能维持多久;友情里,你也不联系,他也不联系,我不知道朋友是不是还存在着;这个世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太过微妙,一个转身,或许就再难相见,一生之中,能有一个让你主动的人,就赶紧主动吧,别让时间抹掉我们的联系,也别让岁月剪断我们的纽带。



10、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男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寂寞了,可以陪伴;伤感了,可以慰籍;疲倦了,可以放松;压抑了,可以宣泄。

11、相爱的人不要轻易宣战,因为冷战带来的伤害,超出你的预计。只要你喜欢她,没有什么是你接受不了的;只要你喜欢她,就喜欢她的一切一切。

12、我不是不会爱上别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已经选定的人就不要随便说放手。遇到你已经足够,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