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8_579105955516272_1637781929_n  

結巴的小明

有一天小明和他爸爸去爬山,突然掉下了一顆石頭!可是小明的爸爸
沒有看到,小明就趕緊用他最快的速度說:爸......爸.......有....
石.......頭.......ㄚ.........可是因為小明說太慢ㄌ,說到有石頭
的時候救護車已經來ㄌ,當到達醫院的時候,小明的爸爸叫他把爸爸有石頭唸快一點,結果又去爬山ㄌ,然後又遇到落石,小明很快速的說爸爸有石頭!小明的爸爸很幸運的躲過ㄌ,結果小明又說:有......有.....有.......兩.......顆.......呀........結果小明的爸爸又被救護車送走ㄌ。
 
 
(水果)

有四ㄍ女生他ㄇ都說自己是波霸

第一ㄍ就說我是西瓜 第二ㄍ就說我是木瓜 第三ㄍ就說我是鳳梨 第四ㄍ就說我是柳丁~~~~~~~~~~~~~~

第一ㄍ就跟四ㄍ說柳丁只是魯頭而已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一天小新問爸爸)

一天小新問爸爸:「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於是他開翻電話簿, 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 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打錯了!??」 爸爸:「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對方:「跟你說你打錯了!」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誰啦!你打錯了。」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 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爸爸:「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你****好了!」 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欠扁是不是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媽的,你要是敢再打來,給我試試看---」 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電話一接通 對方:「他媽的!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對方:「喔,真是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哇!你娘卡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爸爸告訴小新: 「這就是抓狂,你懂了嗎?」 「嗯!」小新點點頭:「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對方:「喂!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 爸爸:「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