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6414_10152245190254050_489910734_n  李李仁:「夫妻相處,老公就是要聽老婆的話。」

銀色夫妻檔要維繫及經營婚姻,非常不容易,能攜手成為典範,更是高深的境界。


夫妻相處不易,李李仁和陶晶瑩一路走來的牽手美學,是一本男男女女都該牢記在心的聖經。
李李仁說:「夫妻相處,老公就是要聽老婆的話。男人一旦有權有勢,要當大男人,腦子就會歪了。
我一直覺得很幸運,碰到的老婆是個好老師,不是所有男人天生就知道怎麼去當個好老公、好爸爸,
當年我遇到陶子的時候,我是什麼德性啊。
有人覺得我在她旁邊,壓力會很大,但只有我們自己最清楚知道彼此在一起的感覺
。她私下就是很純真可愛,很心疼我,也很給我面子,從不在朋友面前數落我。」

李李仁和陶子都出身單親家庭,兩人維繫感情,非常用心。
「我們倆一見面就不停聊天,什麼都講,像是她今天工作遇到誰,
心情如何,我在家換了濾水器,或是哪顆樹枯了,真的是無話不談得好朋友。」
兩人吵架嗎?李李仁說:「兩個人在一起,如果要吵架,什麼都能吵。
但今天吵個你死我活,非論輸贏不可,明天還是要相處啊。
相愛是要讓對方開心,如果她不開心,你也不會開心的。」
當他和陶子意見不同,兩人都會選擇先冷靜,等彼此氣消了再來談。
「我們其實已經好幾年沒有爭執了,因為都不想在孩子面前吵架,夫妻之間最好的潤滑劑就是孩子。」

很多人以為,李李仁和陶晶瑩組成的家庭,應該是父慈母威,
李李仁透露:「通常跟孩子相處比較多的那一個,都比較沒耐心啦。
我個性急,在孩子面前通常扮黑臉。陶子是非常有耐心的媽媽,
她到現在每天晚上都給孩子唸床邊故事,孩子會一輩子記得媽媽的溫暖。」


全文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101&id=16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