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04923686.jpg 現年25歲的英國金髮女子妮基.李(Nikki Lee)誇稱,她自16歲失去童貞以來,迄今已與5000名異性發生過性關係;而且無論身在夜總會、小巷、公園、戲院或青少年迪斯可舞廳,她隨時可以來上一腿。

 

英國「太陽報」(The Sun)今天報導,妮基會在紅色小本子上詳細記錄每一次「炒飯」的過程,而且還為每一名男伴的表現評分。

 

她在艾塞克斯(Essex)擔任美容師,她說,「床上功夫最好的男孩,我會在一旁打上星號。我在18歲搬出去和朋友住,這段時間交手的對象將近有800人」。到了21歲,她記錄有案的床伴達到了2289人。

 

妮基說:「許多男人會在床柱刻下與他上床的女孩數目,我為甚麼不能有個記錄得密密麻麻的小筆記本?」如果男人事後想跟她約會,她會留下假電話號碼,因為她很少吃回頭草。

 

她自稱某次前往西班牙伊比札(Ibiza)渡假時,曾1夜連御4男。她告訴「愛下去」(Love It!)雜誌:「不過我有兩個原則,那就是別人的男人不碰,而且堅持安全的性行為。除此以外,要怎麼樣都可以。」

 

她說:「現在我已經跟5000多個男人睡過了,其中有些傢伙還認為,我是個需要治療的花痴。但就算我是吧,我也樂在其中,才不想接受甚麼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