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4_20120904_06  

 


2天
我在舍房的第二天\心情還是那樣不平靜\有時還在想者外頭世界\想者我為何會來此地方?來此地方活受罪\我真的既來之就要安靜過下去嗎?真的沒選擇餘地嗎?跟舍友互動是有=但是我真的很排斥此地方=只求天氣不在熱下去拉!!!真的好熱阿!!!
3天
來到第三天\心情慢慢想讓他平靜下來\舍友閒談之中\知道他們要待到舍房時間恐怕要比我久\而且在我沒來到舍房之前他們都已經待有1段日子\我要待在舍房日子不會很久\所以我應該感到欣慰\但我久久不能適懷的是我真的1直無法適應此地方\1個只有不到3坪大空間.要住下7-8人-吃喝拉睡都要在此房間-熱的天氣=要悶在此房間\雖然有電扇-抽風機-心情不靜\還是如此的熱阿-只有等待心靜自然涼拉=ㄝ願我早日心能平靜下來

5-7天
來到此地方已經第5天阿\跟舍房人員ㄝ已經由不熟變熟\1切規定規矩ㄝ已經知道\ㄝ要開始接受考驗/早餐跟當兵1樣稀飯/饅頭+豆漿-總比沒的吃好ㄅ/中餐晚餐-3菜1湯-菜色變化不多-廉價菜色.偶爾來點肉排/玉米絣/口渴時只能喝者汽油桶裝的還在發燙熱水\有機會就能喝到會客時家人買來的礦泉水+飲料\每天起來點名就等吃餐開始1天日子=靜坐+做做工藝品=在舍房裡不是離開舍房沒那自由=10分休息片刻=大約2節課時間=點名等吃飯=吃飽飯要補充精神睡午覺=當然下午行程跟早上1樣=洗晚澡吃飽飯自由時間=看看電視\下下象棋\看看報紙書籍=動動筆寫寫字\要讓心靜下來寫寫彿經=晚點名之後媳燈=1天就如此渡過=日子要過下去才有未來---------


***天
慢慢適應此地方生活\只求能平安過下去/還有3個自由生活-那就是1.有電視看娛樂2.有報紙看生活知識3.有煙可以吞雲吐霧解憂解愁解心煩-不會在此過的那樣沒樂趣單調生活-生活過的如此規律-不是那樣為所欲為那樣沒規矩自由自在生活/只有是只有對=沒有不可以\所以事情都要先報告在說=只有1個門可以出去\沒有家人來會客\沒有要看病是走不出去此扇門=只有等待役期結束=才可以大搖大擺走出此扇渴忘望自由大門-漫長等待只求走出此大門=不再回頭\等待ㄅ等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