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3D133F0CF  1、你不心痛,我的心在痛,你知道吗?我真的爱你爱的好累,为何最好你要这样背叛我。

2、看这照片想哭,听到悲伤唱歌想哭,回想以前的点点滴滴心累了。

3、我累了,不想在再三个人之间挣扎,爱我的人不会让我等那么久。

4、回忆那么重,我怎么背的动。

5、累的时候,真想把自己给灭了。

6、那是陷在沼泽,我不堪的爱情,是我无能为力的伤心。

7、徘徊在过去,你让我好累。

8、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9、世界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

10、不是高傲不是胡闹,只是厌倦了所有依靠。

11、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个人最大的劳累,莫过于心累。

12、别让自己心累!应该学着想开,看淡,学着不强求,学着深藏。

13、当无力去改变一切,无力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无力去拥有想要的东西,是多么压抑。尤其无力改变身边最亲近的人,内心是多么焦虑,一切是那么无奈。

14、很多时候,过去是无从想念的。就像是遗失了发黄的照片,遗失了曾经保存很久的东西,遗失了枯萎的记忆。伸出手,却抓不到任何东西。

15、马路上吵杂的喇叭声,周围喧闹的争吵声,学校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对这个世界感到不满的坑骂声,都已习惯。

16、你飘进了我的心里,左右了我的世界,你让我的世界灰白,你累了吗?累了就请离开吧!

17、人生心累多于身累,心累重于身累,心累困于身累。

18、是什么让自己这么迷茫,是什么让自己欲哭无泪,已经不需要倾听的对象,已经没了倾诉的冲动,只剩下凄凉的心碎声,静静的静静的随着时间耗尽我所有的精力。经典句子

19、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20、我的心不愿前行,路太遥远,感觉太累,当爱变得如此荒芜,心已无所属。

21、生活看似简单,生活起来却是这么的难。

22、每天都把自己折腾的那么疲惫,感觉真的好累

23、麻木,也许是因为身边的东西愈来愈没有意义。

24、有时候觉得自己好累,真想一了了之。

25、我已经疲惫得承受不了任何,关于我们爱情的打击。

26、你已经把我伤的彻彻底底。

27、我喜欢这个世界用死亡来平衡一切。

28、任何用热情维系的感情都让我感觉累。

29、既然不信任,你累我也累,不如就此放手可好?

30、爱情这东西没有一个人可以说累,因为你没资格说累!

31、当你说想忘记我旳时候,我沉默着一句话都不说,因为我无力诉说。

32、这样的世界,还能撑多久……

33、一个人久了会没有温度没有心。

34、没有绝对的信任就不要在一起会很累的。

35、灵魂缺失的伤口,连泪都不知道为谁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