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7750264_2.jpg  

 

在日前巡迴演唱會上因病住院,一度情況危急的英國傳奇歌手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終於康復並返回倫敦歡度聖誕佳節。他在聖誕節前首度面對國際媒體,暢談生病的心路歷程。

現年四十八歲的喬治麥可在一個月前維也納的巡迴演唱會上因為感染肺炎送醫急救,在度過艱難的三周康復期後,喬治麥可返回倫敦並表示覺得自己「現在很虛弱,但是非常幸運」。他說「過去一個月是我人生中最糟的一個月,我現在還能站在這裡實在非常幸運,奧地利的醫院是全世界最棒的,是他們救了我」。

大病初癒的喬治麥可看起來精神不錯,但是說話之間仍然顯得呼吸急促。在談到自己從鬼門關走一回時,他神情激動並語帶哽咽地說「我曾經一度昏迷了十天才醒過來,很抱歉當時無法與我的歌迷和關心我的人聯絡。」喬治麥可並進一步表示希望康復之後能在奧地利多開一場演唱會,以表達對奧地利醫療人員的感謝。

喬治麥可是英國成就最高的男歌手之一,1981年出道,與好友安德魯(Andrew Ridgeley)組成了「Wham」二重唱,並創造了如「Last Christmas」、「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等經典單曲。單飛之後喬治麥可的成績依然亮眼,首張個人大碟「Faith」在全球締造了兩千五百萬張的銷售紀錄,並榮獲多項葛萊美獎大獎。九零年代初期因為與唱片公司理念不合沉寂一段時間,到了96年再以「Older」專輯強勢回歸樂壇,寫下全球超過一千萬張的銷售佳績,並締造六首全英前三名的單曲。早期鮮少開演唱會的喬治麥可,在2005年開始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票房成績極佳,在世界各國都鑿售一空。在這次因為肺炎取消之前,喬治麥可已經完成了四十五場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