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77543_1    ☆美國最佳笑話:

  兩個朋友在本地高爾夫球場打球。一個人把棒桿高高舉起,正要擊球,突然發現路上有一個長長的送葬隊伍。他放下棒桿,閉上眼睛,禱告起來。驚訝不已的朋友說:“這是我一輩子有幸看到的最感人至深的場面。你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大善人!”那個人結束禱告後答道:“是呀,要知道,我同她做了35年的夫妻!”

  ☆英格蘭人談論蘇格蘭人和愛爾蘭人的3則笑話:

  1.一個愛爾蘭人給旅遊公司打電話:“我坐飛機到倫敦將用多長時間?”辦事員想看看飛機時刻表,對他說:“(請等)一分鐘,先生!”“非常感謝!”愛爾蘭人滿意地答道並掛上了電話。

  2.一個蘇格蘭人從英格蘭回到了家。家人問道:“在倫敦怎麼樣?”蘇格蘭人答道:“還行!就是那些英格蘭人很奇怪。我住在旅館時,他們像瘋子一樣在我隔壁敲了一夜牆。”“那你當時幹什麼呢?”“我沒幹什麼!我只是吹了一夜笛子!”

  3.一個愛爾蘭人前來倫敦度假,住進一家高級飯店。服務生拿起箱子,帶他去房間。愛爾蘭人生氣地說:“看著點兒!別以為我來自愛爾蘭,就讓我住進這麼個小房間!”服務生連忙解釋道:“別生氣,先生!這是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