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3372750879  最佳笑話


好笑話的秘訣何在呢?笑話需要有三種因素才會引人大笑:即要使人有某種優越感,要消除因憂慮引起的緊張情緒,其內容愚蠢得讓人吃驚。”

  經典笑話(完全包含上述三種因素):

  ☆美國最佳笑話:

  兩個來自新澤西的獵人在森林中打獵。一個人突然倒在了地上,翻起白眼兒,停止了呼吸。同伴看到這種情況,拿起手機,給急救中心打電話。他驚慌地對值班員叫道:“我的朋友死了!我怎麼辦?”值班員溫和地說:“不要緊張,別著急,我來幫助您。可是您得讓我們相信,他確確實實死了。”

  一片寂靜……接著傳來一聲槍響。獵人又拿起電話,說:“好了,接下來怎麼辦?”

  ☆英國最佳笑話:

  一名婦女抱著一個孩子坐上公共汽車。司機看了一眼孩子,突然說道:“我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麼醜的孩子!”

  氣憤的婦女走到最後一排,坐下後,對旁邊的一名男子說:“這個司機剛才侮辱了我!”那人答道:“您趕緊去找他算帳,我來替您抱這個醜猴子!……”

  ☆加拿大最佳笑話:

  加拿大航太部門開始首次將宇航員送上太空,但他們很快得到報告,宇航員在失重狀態下用圓珠筆根本寫不出字來。於是,他們用了10年時間,花了120億美元,科學家們終於發明了一種圓珠筆。這種筆適用於失重狀態、身體倒立、水中、任何平面物體、攝氏零下300度。

  而俄羅斯人在太空一直用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