渐渐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

渐渐的明白了,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渐渐的明白了,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了。

渐渐的明白了,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

渐渐的明白了,其实一个人挺好的。



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我活在遗憾里,不能忘记,

而是你始终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内心的孤寂!

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

而是我即使痛彻心扉,也不能放声哭泣。

如今我对你来说,也只过是陌生人,默默走在风雨中,你也不会在为我心痛。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只是早已物是人非,时境变换。

那一花一草,那一楼一阁,仿佛昨日的欢声笑语还历历在目,仿佛你的音容相貌还在空气中回荡着。

可叹是岁月如梭,可叹是换了心境,变了容颜,

唯有那一口破钟随风发出一声沉重的叹息,还在诉说着那悠悠的往事。情感美文



每个人都有他的宿命。

相遇,偶尔乍喜,交流,再擦肩,又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没有谁,会在同一个角落,永远的寻找唯一的心灵慰藉;

现实中太多的失意,太多的惶恐,太多的无奈,稀释了,掩饰了,明白了,

剩下的只有暮然回首的感慨和尘封无悔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