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A59975D618A  1、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2、没有我在你身边,天冷你要穿暖,肚饿要吃饱,睡觉有好梦,梦里只有我,我就别无所求!

3、在充满思念的季节里,满怀真挚的祝福,愿为你带来无限的喜悦与温馨。

4、这样的等待,也是甜蜜的一种负担,思念你,早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习惯。


5、相隔愈远,思念愈深;历时愈久,思念愈切;长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时可了?

6、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和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什么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7、相思树底说相思,思郎恨恨郎郎不知。树头结得相思子,可是郎行思妾时?

8、星星在有月的夜晚来临,候鸟在变换的季节回归,我却不知道该是等待你,还是寻找你。

9、想着你的感觉,有如风的缠绻,吹乱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颜。

10、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我好想你!


11、打开窗子又一年,景色迥异。不变的是我的脉脉思念,曾记否?烟云往事几许。

12、在每个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难,愿以一片难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

13、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经典语录

14、我的心很乱,像旋在风浪里的一片树叶,一会儿被抛到这儿,一会儿又被抛到那儿。

15、蓝天碧海终有涯,你我之情无时尽,我将浓浓长思念,化作期盼与祝福。


16、缘分让我遇见你,感觉让我喜欢你,时间让我爱上你,思念让我记住你,心痛让我想起你。

17、无尽的思念,无尽的等待!你可觉得,这清澈的岁月之流,似变成透明的凝冻。

18、有一种感觉,它没有开端也没有结果,但它却时时刻刻占据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觉。

19、会有许多许多的画面在自己的脑海里,曾经的你,曾经的我,曾经的我们。

20、在一年的每个日子,在一天每个小时,在一小时的每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