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1  

再一次擁有 感情健康
 

這是分手後的第三天,依舊想著你..想著我們的過去
分手的那天 雖然你說我們還會是朋友的
但..你知道嗎?我還是好愛你好想你的
雖然還是朋友 但那種成份就是不同
雖然還是朋友 但你的一切我再也沒資格管那麼多了
雖然還是朋友 但我再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時常的打電話給你了
雖然還是朋友 但我再也不能像從前一樣的關心你了

或許..我該滿足了!因為畢竟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真的不容易
但..我真的好想好懷念過去 因為我已經習慣世界有了你
好想再聽你對我說 老婆~我好愛你 我好想你喔
好想再聽你對我說 為了我 為了我們的未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好想再聽你對我唱還有 天地
好想要再叫你一聲 寶貝 我也好想你好愛你
好想要再每封傳個你的訊息前 加個寶貝老公
好想要再 每晚和你通電話
好懷念 我們一起編織著我們的美夢
好懷念 我們每晚總是在你上班時間通了一整晚的電話
好懷念 我們一同走過的足跡
好懷念 每個有你陪伴的夜晚

但..如今 這一切 都只能成為回憶了
那種世界裡忽然少了一個人那麼的關心你.寵愛你的感覺 真的好痛
我真的習慣世界有了你
好想 好想再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