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b0529_04   

一名患病的17歲澳洲少年,因為知道自己不久人世,日前拍攝了一段短片,跟親友告別,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引發熱烈迴響,目前點閱人次已經超過200萬,遺憾的是影片中的少年,已經在26日過世。

 

大大眼睛、稚氣的臉龐,尚恩米勒面對著鏡頭,用簡短話語,向至親好友告別。澳洲少年尚恩:「我罹患了慢性心臟排斥,我的生命,沒有辦法像所希望的活得那麼長。」

 

說著說著,尚恩忍不住哽咽,他說,自己的生命精彩,無怨也無悔。尚恩:「我想謝謝所有家人和朋友,曾陪伴我的人生,請別為我哭泣。」

 

身為先天性的心臟病病患,尚恩小小年紀,就已經在8歲跟14歲的時候,開過換心手術,最近醫生告知,新的心臟出現排斥,但他卻無法再進行手術,等於是宣告,尚恩不久人世的噩耗。

 

從小跟病魔搏鬥的尚恩,2天前已經過世,而他生前這段跟親友告別的影片,在網站上,已累積超過200萬的點閱人次。

 

曾經擔任兒童心臟病友大使,為其他患病小朋友打氣,尚恩雖然樂觀看待自己簡短的人生,卻也牽掛著,一樣是心臟病患的小女朋友,他就曾經感嘆,沒有辦法跟女朋友共組家庭,是他最難過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