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1208_04.jpg   每年都陪歌迷唱跨年的五月天,演唱會提前在本週起跑,一路和歌迷唱到跨年!無數的演出中,五月天坦承仍會在舞台上感動的想哭,只怕哭了歌聲會歪,只好強忍,台灣搖滾天團進軍大陸,歌迷的直接反應,他們差點無力接招,12年音樂路上不為人知的點滴故事,難得五月天一次全招。

 

看著五月天破紀錄,絕對是歌迷最開心的一件事,1999年,出道才半年就在台北體育場,吸引兩萬歌迷,09年在高雄破了5萬人次,而一度不被接受的大陸市場,2007年,上海湧進8萬歌迷,成軍12年來,唱過無數場演唱,直到現在五月天仍會被台下歌迷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歌手阿信:「那我覺得有時候聽到台下的人在一起,很大聲的一起唱歌的時候,其實即便到10幾年後的今天,對,我不得不承認,還是有時候,你在台上真的就…就快要眼淚快要掉出來。」

 

五月天的演唱會總是停不了,每次都被迫斷電,就連唱進對岸,杭州接近零度的戶外演唱令人難忘外,大陸歌迷直接的反應也讓他們難以招架。

 

五月天團員石頭:「我那天我的那個麥克風比較小聲,然後我打招呼的時候,台下就有些人聽不到,然後你就會聽到就是,在演唱會後面的地方,場地後面就有一些騷動,然後就…後來工作人員才…,妳知道他們在喊什麼嗎,對,就是說越來越清楚,對,聽不到…。」

 

主持人方念華:「不就是打招呼嘛,不就是個打招呼嘛,對不對。」

 

五月天團員石頭:「對,就是我在打招呼的時候,然後但是他們就會反應,非常直接很激烈,但是就是比如在台灣,我就覺得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成軍12年,中間經歷成員當兵、結婚生子,歌迷從來不曾離開,演唱會場場爆滿的畫面不變,永遠和歌迷約定了老地方見,更多內容請鎖定晚上八點TVBS看板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