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930_h1m3.jpg  

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拋出震撼性發言,根據洛杉磯道奇官網報導,郭泓志這個球季結束後,將考慮明年是否繼續打球。

 

道奇官網記者葛尼克(Ken Gurnick)報導,郭泓志還不確定是否明年繼續打球,經歷過4次手術的他,本季又遭到焦慮症困擾,這讓他明年不確定能否留在球場,郭泓志今年將碰上很特別的冬天,要回台灣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現年30歲的郭泓志表示,「我需要休息一下,我熱愛棒球,也因此走到現在,如果還想打、也有人給我機會,我會繼續打;如果沒有這機會,那對我也不錯。」郭泓志自從1999年就加盟道奇,是現役道奇選手中,待在這支球團最久的。

 

郭泓志是去年投出破隊史新低的防禦率1.20好成績,今年卻是控球失準,防禦率高達9.00,控球焦慮症目前在科學界還是無解的謎,郭泓志也不知道手上的球會飛到哪兒去,他表示不想因此拖垮球隊。

 

郭泓志表示,這個休季對他來說會很有趣,因為他將下定決心,看怎樣能重新找回熱愛棒球的想法。

 

如果無法,郭泓志將回台灣開餐廳,他說,「因為我愛吃,雖然也愛煮,不過沒那麼擅長。」

 

道奇球團也將考慮是否與郭泓志續約,這名左投今年年薪272萬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8293萬元),道奇有可能續約面臨薪資仲裁,郭泓志年薪可能提升;或者是道奇球團選擇不續約,藉此節省開銷。

 

郭泓志表示,他了解狀況,也感謝道奇球團讓他有機會回到球場,郭泓志認為道奇球團已經盡力為自己做好每件事,郭泓志說,「我很幸運,他們給我機會持續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風城 郭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